Sunday 3 November 2013

深度感官 - Jens Buchert / Electronic Space Lounge



來自德國Stuttgart(斯圖加特)的Jens Buchert是德國境內享譽戶曉的電子音樂家,超過20年的作曲生涯為他累計了無數首震懾人心之作,從Ambient到Trip Hop,由Downbeat至Lounge,音符包抄各大領域,小至咖啡廳、大至外太空,同時Jens也有以Dakini Mandarava為名的音樂計畫,作品受到瑜珈、禪修中心及些許教育機構的青睞。

無所不包的類型音樂,各種各樣的主題囊括,將電子音樂沉穩內斂的一面積極化現是Jens特有的作品風格,多產能的音樂構想、製作,誠見其不凡。

Jens的音樂天才延伸各種領域,舉凡電影音樂、廣告配樂、美國航空的登機音樂、視頻影像音樂,以及許多品牌音樂代言諸如奧迪、保時捷皆曾為合作對象,Jens的音樂創意遍及世界各個角落,其魔幻魅力則縈繞在每位聽眾的耳朵。

新作Electronic Space Lounge流線滑暢的樂音,浩瀚無垠的空間氛圍,
深度震動感官聽覺!

專輯全曲試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